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江蘇省文化藝術研究院承辦“百年征程--江蘇省慶祝中國 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書法精品展”創作研討會
發布時間:2021-07-26 16:58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07-26
   
    7月12日下午,由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江蘇省文化藝術研究院、省國畫院、省美術館、省書法院承辦的“百年征程——江蘇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書法精品展”創作研討會在江蘇省美術館成功舉辦。 

  本次會議主題聚焦於“百年征程——江蘇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書法精品展”入展作品情況以及主題性美術書法創作的方法和經驗。與會專家就“百年征程——江蘇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書法精品展”入展作品情況及主題性美術書法創作的特征、題材、方法及發展趨勢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江蘇省文化藝術研究院 王鸝 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