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陝西省藝術研究院為“三區”人才培養持續發力
發布時間:2021-08-13 15:09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08-13

  為進一步推進邊遠貧困地區、邊疆民族地區和革命老區人才培養工作,2021年陝西省藝術研究院按照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開展“三區”人才支持計劃文化工作者專項培訓工作的通知》要求, 於4月至7月,先後在全省各地主辦了“三區”人才新媒體應用專題培訓班、“三區”人才安康市陝南民歌專題培訓班、“三區”人才寶雞市群眾文藝和戲劇創作人才專題培訓班以及“三區”人才商洛市地方戲曲專題培訓班等四期“三區”人才培訓班,共培訓學員300余人次。 

  四期“三區”人才培訓班的舉辦,提升了陝西省邊遠、貧困地區文化藝術人才的業務素質和專業知識,實現了藝術人才培養和需求的有效對接。培訓針對性強,科學性和實用性兼具,為全省文旅人才培養工作的科學化、精細化提供了創新示范。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陝西省藝術研究院 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