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舉辦2021年全國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骨干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11-01 14:20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11-01

   

   

  10月18-22日,2021年全國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骨干培訓班在江西景德鎮開班。此次培訓班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主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協辦。來自全國32個科研院所的近40名科研骨干參加了此次培訓。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社會科學處負責同志、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科技教育處負責同志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開班儀式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負責同志主持。培訓班邀請山東省藝術研究院、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知識產權研究中心及北京字節跳動的專家為學員進行了專題授課。 

  學員們就各自所承擔的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計劃入選項目的前期准備和設想進行交流發言。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伍文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