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吉林省藝術研究院組織開展2021年度吉林省“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藝術創作採風培訓活動
發布時間:2021-12-29 15:53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12-29


    2021年12月1日至3日,吉林省藝術研究院組織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藝術研究院工作人員來自吉林省各地的劇作家赴四平地區開展2021年度吉林省“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藝術創作採風培訓活動。 

  本次活動得到了四平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四平市文化藝術研究中心以及梨樹縣、伊通滿族自治縣文旅部門的大力支持,借此次活動,搭建起了全省劇作家和四平溝通交流、深層合作的平台,在今後的工作中可以形成互幫互學、共同進步的良好局面。在本次藝術創作採風培訓活動中,採風團隊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不斷推出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指示精神,接受了來自“英雄城”——四平的愛國主義教育﹔感受了四平、梨樹、伊通等地的藝術文化與人民的火熱生活,有助於省內劇作家和藝術研究人員打破固有思維,發掘現實題材,創作更貼近生活、人民群眾更喜聞樂見的文藝作品。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吉林省藝術研究院 楊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