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西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舉辦系列科研成果匯報暨業務人員年度考核學術分享會
發布時間:2021-12-30 17:07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12-30

   

  2021年12月24日,西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召開系列科研成果匯報暨業務人員年度考核學術分享會,並邀請了區民族藝術研究所離退休干部、研究員丹增次仁、格桑曲杰,西藏大學藏學研究所次旦扎西教授、藝術學院邊巴旺堆教授等專家、學者進行點評和指導。 

  會上,西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副所長、副研究員平措雲丹和助理研究員強巴次仁分別分享了藏族古魯音樂文化和乃瓊寺庭院回廊壁畫藝術最新研究成果,受到與會專家的一致好評和充分肯定。 

  西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其他業務人員從自己的學術研究、業務工作、研究計劃等方向相繼進行了分享,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難題,得到了專家的評論和具體的指導。 

  西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所長努木表示,自所黨總支明確以黨建促理論學習、促科研業務、促干部成長、促發展改革的“黨建四促”和 “一所一刊一庫一論壇一公眾號”五位一體工作思路以來,給業務人員壓擔子、搭台子、指路子,使其業務能力和行政能力都得到了較大程度的提升,科研人員“斷代”問題基本得到解決,下一步,將繼續按照黨建業務一體的思路,出人出成果,為西藏文化高質量發展貢獻智力支持。 

  供稿單位及撰稿人:西藏自治區民族藝術研究所 高周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