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
“歡樂春節”序曲-唐詩在費城回響
發布時間:2023-01-07 22:06 來源: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 2023-01-07


  美國東部時間1月6日晚,由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中國駐紐約總領館、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中國銀行、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蘇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唐詩的回響:iSING! Suzhou和費城交響樂團中國新年音樂會》在費城基默演藝中心成功首演。

  音樂會由廖國敏指揮,來自中國、美國等10個國家的15位歌唱家在費城交響樂團伴奏下,傾情演繹重新譜曲的經典唐詩作品,包括李白的《將進酒》《靜夜思》、白居易的《賦得古原草送別》、柳宗元的《江雪》、駱賓王的《詠鵝》、張繼的《楓橋夜泊》等。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黃屏、費城市長Jim Kenney、費城交響樂團總裁馬思藝在演出前出席有關活動,並與當地各界觀眾共同觀看了演出。

  第二場音樂會將於當地時間1月7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