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06-09 14:02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21-06-09

6月3日,公共服務司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研討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用好紅色資源,傳承好紅色基因,把紅色江山世世代代傳下去》,學習貫徹胡和平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上的講話,班子成員交流學習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紅色資源是我們黨寶貴的精神財富,承載著我們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要把紅色資源作為堅定理想信念、加強黨性修養的生動教材,將傳承發揚革命精神體現在“為群眾辦實事”的實際行動中,切實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十四五”時期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矢志不渝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