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
公共服務司黨支部、財務司黨支部聯學聯建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09 14:03 來源: 編輯:公共服務司
信息來源: 2021-06-09

6月7日下午,公共服務司、財務司黨支部在部機關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邀請全國脫貧攻堅先進個人李克同志作專題報告,分享她在山西靜樂縣開展文化扶貧、志願服務的先進故事,切實引導黨員干部學習先進榜樣、踐行初心使命。公共服務司黨支部、財務司黨支部共60余名黨員參加活動。

在報告會上,李克老師用朴實的語言詮釋了黨的領導在基層打贏脫貧攻堅戰過程中的“領航”“定盤”作用,用真摯的情感表達了她為靜樂縣傾注的深厚感情和無數心血,用真實的事例分享了她為靜樂人民辦實事、解難題的感人事跡和真扶貧、扶真貧的奮斗故事。同時,也為我們分享了開展文化幫扶具體工作的心得感悟,以及開展文化志願服務的實踐經驗,為我們推進對口扶貧幫扶工作、開展基層文化志願服務、切實提高“為群眾辦實事”能力提供了寶貴經驗。

李克老師在山西靜樂扶貧的奮斗故事,深深感動了在場每一位黨員干部,大家認為這是踐行為人民服務這一初心使命的真實寫照,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感人事跡,為我們廣大黨員干部樹立了學習榜樣在李克老師的帶動下,文化和旅游部系統將會有越來越多的黨員干部加入到扶貧隊伍中,為貧困地區不斷注入文化力量。

黨史學習,重在力行。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李克老師為榜樣,學習發揚其艱苦奮斗和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立足崗位、敬業奉獻、積極作為,以奮發有為的精神姿態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實際工作中,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踐行使命,不斷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用實際行動獻禮黨的百年華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