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黨支部赴中國美術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02 14:55 來源: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 2021-07-02

  6月29日下午,產業發展司黨支部組織黨員、干部赴中國美術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參觀了“偉大征程 時代畫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美術作品展”。通過參觀展覽,黨員干部對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走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歷程有了更加直觀的感受,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有了更加深刻的領悟,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為實現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產業司黨支部為支部黨員過政治生日,並帶領黨員同志們在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號召黨員不忘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