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
產業發展司推進全國文化和旅游消費季籌備工作
發布時間:2021-07-12 14:58 來源:產業發展司 編輯:產業發展司
信息來源:產業發展司 2021-07-12

  經報部領導批准,我部將於今年下半年依托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及試點城市、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舉辦2021年全國文化和旅游消費季。7月5日,產業司在北京市召開座談會,專題研究推進消費季相關籌備工作。上午,與中國工商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銀聯、阿裡巴巴、美團點評、抖音、小紅書等有關機構,重點就參與消費季的方式及支持措施進行研討,並請各機構進一步細化支持方案。下午,與第一批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負責同志進行座談,研究消費季工作方案及文化和旅游消費城市聯盟有關事宜。下一步,產業司將加強統籌協調,繼續與相關單位密切溝通,搭建國家文化和旅游消費示范城市與有關機構溝通合作的平台,全力做好消費季籌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