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開展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1-07-27 16:46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1-07-27
  7月19日上午,政策法規司黨支部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和文稿寫作小組同志進行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我們黨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辟的偉大道路、創造的偉大事業、取得的偉大成就,庄嚴宣告我們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深刻總結了偉大建黨精神,系統闡述了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九個必須”,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邁進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政治宣言書,是全體中國共產黨人的行動綱領。下一步,政策法規司將把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作為當前主要工作任務,作為第二階段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推動學習往深裡走、往實裡走、往心裡走,認真領會精髓要義,強化使命擔當,為推進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