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
政策法規司黨支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發布時間:2021-08-03 09:45 來源:政策法規司 編輯:政策法規司
信息來源:政策法規司 2021-08-03

  7月28日下午和7月30日上午,政策法規司黨支部分兩次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部黨組成員、副部長饒權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組織生活會。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二指導組全體成員蒞會指導。政策法規司全體同志參加會議。政策法規司司長、黨支部書記張永新主持會議。 

  會上,張永新同志代表司黨支部匯報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和前期盤點檢視過程中查擺的問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舉措。全司同志逐一發言,交流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體會以及學習中央指定學習材料的收獲,緊密結合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規工作,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饒權同志與大家分享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體會,對存在的不足進行了認真查擺,提出了整改舉措,並對政策法規司黨支部下一步建設提出了意見建議,要求大家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上下功夫。要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黨支部建設,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要提升履職盡責的能力水平,既做好部黨組的助手,又更好發揮參謀作用,主動研究涉及文化和旅游改革發展的重大問題,提出破解問題的思路舉措。主動設置議題,發揮統籌協調職能,會同各司局形成工作合力。要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領導方法,嚴格落實嚴細深實快的工作作風。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二指導組組長李澤林充分肯定了政策法規司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成效,並對繼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出意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