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
關於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暫停旅游企業經營活動的緊急通知
發布時間:2020-01-26 13:4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閆霄薇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0-01-26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體育廣電和旅游局: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文化和旅游系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將暫停旅游企業經營活動有關事項緊急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暫停經營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旅游產品。 

  二、已出行的旅游團隊,可按合同約定繼續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關注游客身體狀況,做好健康防護。 

  各地要深刻認識此項工作的重要性,指導轄區內旅游企業服從服務大局,妥善處理好游客行程調整和退團退費等合理訴求。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 

  2020年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