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19年安徽省智慧旅游工作務虛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3-01 09:1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3-01

  2月27日,2019年安徽省智慧旅游工作務虛會在省旅游信息中心召開。會議就進一步做好“皖游通”公共服務平台提升及應用推廣,推動全省智慧旅游發展開展深入研討。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張健出席會議並講話。黃山、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負責人和來自旅行社、旅游營銷機構、軟件開發企業、旅游景區的部分代表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同志結合工作實際,各抒己見,踴躍發言,從技術開發、數據挖掘、服務應用、宣傳推廣、省市聯動等多角度、多層面為全省智慧旅游發展建言獻策。

  在聽取了大家的發言後,張健指出,“皖游通”是省文化和旅游廳著力打造的旅游公共服務平台,要高度重視平台的建設提升工作,統籌設計,抓緊推進。他強調,“皖游通”改版提升要注意把握以下幾點:一是目標要明確。在服務目標上,要把游客作為主要服務對象,兼顧實現部分管理功能﹔在工作目標上,應立足於現有工作基礎,力爭效果最大化。二是功能要強大。要努力實現平台內容豐富、數據真實可信、信息更新及時。三是使用要便捷。要樹立用戶思維,簡化使用步驟,優化用戶體驗。讓廣大游客切實感受到使用的便捷。四是用戶要拓展。要開展上網游客行為分析,加強“皖游通”應用推廣,鞏固和拓展用戶。五是工作要結合。要立足現有條件,充分利用外部資源和成果,與各市、各相關部門、相關企業加強對接,把“皖游通”的建設提升與其他工作結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