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旅游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19-08-05 09:4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5

  近日,安徽省旅游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在安徽合肥召開,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雲波出席並講話,安徽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有關負責人到會指導。安徽省旅游協會第四屆理事會會長關飛、各市、直管縣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負責人、旅游協會負責人、登記入會企業代表共220余人參會。

  會議是按照安徽省旅游協會《章程》和安徽省民政廳《全省性社會團體換屆工作指引》等相關要求,經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民政廳批准後組織召開的換屆大會。大會全面總結了協會第四屆理事會的工作,表決通過新修訂的協會《章程》,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理事、常務理事,並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新一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和監事長。會議研究部署了協會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工作任務。

  王雲波在講話中指出,新一屆擔當著新使命,新一屆應該有新作為,希望安徽省旅游協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一要強化改革創新,在服務政府上有新作為﹔二要強化市場導向,在服務行業上展現新面貌﹔三要強化服務宗旨,在服務會員上有新舉措﹔四要強化專業能力,在自身建設上實現新突破。為安徽創新型文化和旅游強省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關飛在表態發言時說,新一屆理事會要緊緊圍繞服務政府、服務行業和服務會員的根本宗旨,著力研究文旅融合新形勢帶來的新機遇和新挑戰,在創新發展中增強活力,在協調發展中優化布局,在綠色發展中提升質量,在開放發展中聚合要素,在共享發展中彰顯效應。

  安徽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調研員夏慧芬對協會新當選的第五屆理事會負責人表示祝賀,希望安徽省旅游協會能抓住機遇,迎頭而上,適應新常態,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服務不斷推進協會的新發展,把安徽省旅游協會辦成服務為本、治理規范、行為自律的全省一流社會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