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繁花似錦﹒安徽省群眾文化發展成就圖片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9-10-11 09:4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1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9月30日,由安徽省文化館、安徽全省文化館聯盟主辦的“繁花似錦﹒安徽省群眾文化發展成就圖片展”在安徽畫廊開幕。

  圖片展共展出包括省級活動在內的83幅(組)圖片,以時間的發展為線索、文化建設的特點為主線,分為安徽省館和安徽16市成就兩個部分,以每個活動多場景的圖片組合,體現出安徽全省歷次活動的基本特征,全方位立體化呈現了安徽省文化館人努力奮斗的成果。安徽近年來精品迭出的群眾文藝創作、蓬勃開展的群眾文化活動、大力推進的全民藝術普及、不斷提升的數字文化服務效能、成效顯著的人才隊伍培養,以及享譽全國的2019年“文化迎春、藝術為民”安徽省鄉村春晚活動等,都逐一呈現在大眾面前。

  展覽將持續至10月15日,隨後將赴安徽部分市館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