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0馬鞍山(南京)旅游推介會舉行
發布時間:2020-01-17 11:19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7

  近日,2020馬鞍山(南京)文化旅游推介會在南京舉行。馬鞍山市副市長闞青鶴,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吳秀亮出席推介活動。

  推介會上,馬鞍山市相關部門向南京市相關部門推介了馬鞍山的文旅資源,發布了“免費乘高鐵 暢游馬鞍山”馬鞍山旅游年卡政策﹔舉行了馬鞍山文化旅游資源南京莫愁旅游平台合作啟動儀式,並簽訂2020年南京馬鞍山景區門票互售、2020 年“課本上的馬鞍山”走進南京高校活動、馬鞍山旅游年卡與南京市民卡公司合作等協議。

  南京市委宣傳部、市政府辦公廳、市文旅局、各媒體、旅行社和部分文化傳媒公司,馬鞍山市委宣傳部、市文旅局、各縣區文旅體局、市文旅集團、採石風景名勝區管委會、各旅行社參加了此次推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