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淮北市召開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0-01-20 11:5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20
  1月14日,淮北市文化旅游體育綜合執法支隊組織召開2020年淮北市文化市場安全生產工作會議。會議強調各文化市場經營單位要認真落實場所管理規范,並對當前春節、各級“兩會”期間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上,相山區公安消防大隊教導員為各人口密集場所經營業主做消防安全培訓講座。文化娛樂經營場所法人代表現場簽訂了年度《安全生產責任書》與《文明守法經營承諾書》。
  淮北市文旅體局就場所安全、內容安全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場所從業人員提高安全意識,將安全生產工作是作為首要任務,時刻保持著清醒的頭腦,切實要負起責任從嚴的管理好經營場所﹔二是要求各場所強化整改落實,認真開展自查自糾,抓緊落實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對從業人員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自覺履行安全生產主體責任﹔三是要加大監管和執法力度,保障文化市場安全健康規范,凡是對安全生產責任落實不力、自查自糾開展不到位和存在安全隱患的單位,要確定專人負責督促整改,直至問題或者隱患徹底消除,凡是不符合安全生產要求的一律關停整頓,直至整頓合格後方可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