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展示旅游誠信建設成果
發布時間:2020-11-26 09: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1-26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協辦的“2020年安徽旅游誠信經營惠民宣傳活動”在合肥罍街舉辦。

  據了解,此次活動組織了安徽中國青年旅行社、安徽環球文化旅游集團等20家文旅企業,合肥濱湖國家森林公園等景區景點以及葫蘆烙畫、吳山鐵字等非遺項目參展。活動現場設置了安徽旅游誠信品質圖片展、旅游維權漫畫牆,集中展示了安徽省在文化和旅游誠信品質建設方面的亮點和成果,還為廣大市民奉上黃梅戲、河蚌舞、民歌等文藝表演。

  據悉,活動現場,安徽省旅游協會代表宣讀了《安徽旅游安全文明誠信倡議書》,發出“牢記安全、遠離危險,疫防為先、預約限流,文明旅游、共樹新風,誠信經營、爭做模范”的倡議,來自旅行社、景區、星級酒店、農家樂等文旅企業代表共同簽署了《誠信經營公開承諾書》。(李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