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蚌埠市獲2021年第三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文化藝術周舉辦權
發布時間:2020-11-24 10:4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1-24

  近日,第二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文化藝術周暨第十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聯盟聯席會在廣東台山舉行。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參加第三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文化藝術周申辦城市競演活動,成功獲得2021年第三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文化藝術周暨第十一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聯盟聯席會舉辦權。

  蚌埠市向大會作申辦演講,全面展示了蚌埠市悠久的歷史底蘊、雄厚的綜合實力,鄭重承諾將把第三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文化藝術周暨第十一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聯盟聯席會辦成特色鮮明、主題突出,兼群眾性與專業性,融合藝術性與學術性,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文化盛會,並向參加會議的全國103家考古遺址公園代表發出誠摯邀請,贏得組委會與在場嘉賓、聽眾的一致好評。

  最終,蚌埠市在5家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同北京市房山區(不分主次)成功獲得2021年第三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文化藝術周暨第十一屆國家考古遺址公園聯盟聯席會舉辦權,為“十四五”時期推動蚌埠市文化建設再出發、展現城市新形象贏得重要機會,為推動雙墩、禹會村兩處考古遺址公園加快建設、早日挂牌“國字號”,打造魅力文旅城,建設“兩個中心”提供了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