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慶祝“中國旅游日”安徽部分景區對新冠疫苗接種者免門票一個月
發布時間:2021-05-19 15:3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9

  為慶祝“5.19中國旅游日的到來,近日,安徽省蕪湖市馬仁奇峰和安慶市巨石山等景區分別向廣大游客推出新福利,2021年5月19日至6月19日期間,已接種疫苗的游客憑接種記錄,可享受景區門票免費的福利,不受限於疫苗接種時間、接種進度及游客籍貫。

  蕪湖市馬仁奇峰景區和安慶市巨石山景區都是山岳型景區,風景奇特,文化底蘊深厚,均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其中馬仁奇峰景區還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級地質公園、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有“皖南張家界,江濱小黃山”之稱,該景區主打“體驗式”,有全國首座“飛龍玻璃橋+絕壁天梯玻璃棧道”雙重組合的高空體驗項目。安慶市巨石山景區主打“愛情牌”,建設有“520玻璃觀景台、玻璃棧道、玻璃長廊等項目,是生態觀光、科學體驗、戶外拓展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