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游安徽”三級聯建工作現場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1-06-04 09:1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4

  為加快推進安徽智慧文旅建設,6月1日至2日,“游安徽”三級聯建工作現場會在安徽省馬鞍山市召開,通報有關工作情況,部署智慧旅游景區建設工作。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5A級景區有關負責人參會。

  會議指出,“游安徽”是安徽智慧文旅的官方平台和總抓手,各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思想上再重視,加快推進“游安徽”建設工作﹔行動上再抓緊,切實做好迎接調度、考核、抽查等工作。要責任上再落實,進一步壓實責任,明確任務分工﹔方案上再完善,細化方案,充分用活用好專項資金,主動配套資金,調動景區和縣區的積極性。要進度上再提前,牢牢把握“游安徽”各專項工作的時間節點。要質量上再提升,強化調度,強力推進,相關數據應接盡接、該接必接﹔強化聯建,齊抓共管,加強省市縣上下聯動、相關職能部門間橫向聯動、市文化和旅游局科室間內部聯動﹔強化指導,以會代訓,解決企業實際困難﹔強化宣傳,政企聯動,不斷充實“游安徽”APP內容,充分利用各類平台,加大宣傳推廣力度。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實地考察了採石磯智慧旅游指揮中心,體驗了社保卡在馬鞍山市博物館、馬鞍山市數字文化館的一卡通應用,調研了馬鞍山市數字文化建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