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大運河國家文化公園標志性項目淮北開建
發布時間:2021-06-08 09:2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8

  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總投資5.7億元的“國家文化公園——柳孜運河遺址區建設”項目准備工作目前基本完成,進入實施階段,這標志著安徽省大運河國家文化公園標志性項目在淮北正式開工建設。

  作為承建城市,淮北市積極推進國家文化公園建設,成立了淮北市大運河文化帶建設領導小組,印發《大運河淮北段保護傳承利用實施規劃》,明確了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和文化公園建設目標任務,確保了各項前期工作順利進行。

  根據項目建設計劃,柳孜運河遺址環境綜合整治工程先期開工,涉及運河生態修復6400平方米、景區道路建設、配套安防監控系統、標識標牌系統等,預計2022年上半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