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1池州市文化和旅游首場推介招商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1-06-08 21:2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8

  6月3日,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池州市投資促進局聯合主辦的2021池州市文化和旅游首場推介招商會在福建省漳州市舉辦。

  本次推介招商會以“山水詩城,康養池州”為主題,全面展示了池州市文化和旅游資源和招商環境,進一步鞏固了兩地交流與合作平台,探索池州市“產業招商+旅游營銷”新模式。

  在推介招商會上,池州市及各縣區分別進行了推介,重點宣傳了康養資源和招商項目,展示了池州豐富的文創產品和旅游土特產等特色商品,讓漳州市民更加了解靈秀九華山、詩意杏花村、秀美平天湖、富硒牯牛降等康養旅游資源。同時,主辦方還組織了兩地文化和旅游企業投資商就市場開發和項目投資等開展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