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黨史學習教育“照亮”強軍新征程
發布時間:2021-07-01 14:3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01

  6月29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徽省委宣傳部、安徽省直機關工委、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聯合主辦的“百名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宣講活動走進武警安徽省總隊合肥支隊執勤一大隊,為廣大武警官兵帶來了一場精彩的百年黨史精神盛宴。

  宣講現場,肅穆、庄嚴,掌聲不斷。安徽革命烈士事跡陳列館萬辰璐、渡江戰役紀念館(安徽名人館)王丹、宿州市博物館昌馨等6名安徽優秀紅色旅游講解員圍繞黨在安徽各個歷史時期淬煉鍛造的“渡江精神”“小崗精神”等偉大精神,飽含深情講述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偉大實踐的故事,得到與會武警官兵的強烈共鳴。

  宣講現場,一個個感人至深的黨史故事,一位位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一句句飽含深情的動人宣講,使廣大官兵更加深刻地體悟到中國共產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不少武警官兵表示,通過本次紅色宣講活動,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紅色精神的內涵,作為新時代革命軍人,將自覺把紅色精神融入血脈、植入靈魂,將個人理想融入強軍夢想,在強軍興軍的道路上揮洒汗水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