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運河尋夢游”2021淮北抖音短視頻征集大賽啟動
發布時間:2021-09-15 10:1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15

  近日,“運河尋夢游”2021淮北抖音短視頻征集大賽正式上線,面向廣大游客征集抖音短視頻作品。

  大賽以“尋夢運河游”為主題,廣邀短視頻達人圍繞淮北各景區豐富的運河文化元素拍攝作品,深度探索運河故地淮北、宿州千年運河傳承下來的運河文化、風土人情、美景美食,尋訪千年運河故址。9月5日至10月7日期間,參賽者拍攝短視頻報名參加比賽。10月10日至15日,大賽將以創意內容、拍攝手法及畫面效果為評選標准,評選一、二、三等獎作品,並以視頻熱度為評選標准評選創意獎。

  舉辦此次短視頻征集大賽,旨在通過賽事激發游客參與宣傳的熱情,推動淮北旅游短視頻創作活動深入開展,進一步提高淮北市運河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