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黃山市成功入選全國旅游投訴調解與仲裁銜接試點城市
發布時間:2021-09-30 10:5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3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務管理局聯合下發文件,確定19個省(區)的34個城市為全國旅游投訴調解與仲裁銜接試點地區,黃山市列入其中。據悉,此次開展旅游投訴調解與仲裁銜接的試點,旨在持續推進旅游投訴處理體系現代化建設,提升旅游投訴處理效率,切實維護旅游者合法權益,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下一步,黃山市將以入選試點城市為契機,在原有旅游仲裁工作基礎上,拓寬受理范圍,創新工作機制,強化宣傳推廣,全方面加強旅游投訴調解與仲裁銜接,著力打造優質和諧的黃山旅游消費市場,全面提升黃山整體旅游服務質量,努力促進試點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