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黃山全力打造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旅游目的地城市
發布時間:2021-10-11 08:4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11

  日前,黃山市委書記凌雲主持召開“十一”黃金周旅游工作會商匯報會,並就做好秋冬季黃山旅游提出要求。她表示,要准確把握旅游市場發展新形勢,堅定信心決心,鞏固向好態勢,激發動力活力,全力打造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旅游目的地城市。

  凌雲表示,要發展全域旅游,堅定不移地走“旅游+”道路,統籌融合發展,運用市場邏輯和資本力量,積極盤活閑置資源,帶動旅游和服務業發展水平整體提升,加快形成山上山下聯動的大旅游格局,讓更多人留下來、住下來。要推動品質革命,以創意賦能旅游要素,推進創意下鄉、創意景區建設,加快景區轉型升級,完善服務配套,大力發展鄉村民宿、研學修學、康體養生等新產品新業態,輻射帶動區域發展,顯著提升旅游綜合效益。要強化“雙招雙引”,積極主動走出去,不斷發現捕捉匯聚好項目,打造產業生態圈,頂格傾聽、頂格協調、頂格推進,增強對各類優秀人才特別是年輕人才的吸引力,讓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資金流匯聚黃山。要提升服務品質,始終把游客滿意作為最高標准,加強旅游服務質量監管,開展旅游市場檢查,強化智慧旅游建設,全面優化管理服務,提升假日旅游水平。要加強宣傳推介,善用互聯網傳播新興力量,以新的表達打開黃山、刷新黃山,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黃山的好畫面、好聲音、好故事、好前景,向世人展示一個真實立體全面的新黃山。(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