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楚風漢韻﹒豆腐故裡”
2021淮南文化和旅游(蚌埠)專場推介會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1-12-14 08:0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14

  近日,由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淮南市八公山風景區管委會共同主辦的2021淮南文化和旅游(蚌埠)專場推介會在珠城蚌埠成功舉行。本次推介會以“楚風漢韻﹒豆腐故裡”為主題,多角度全方位立體呈現了淮南文化和旅游的高質量、精品化發展成果。

  推介會上,原創舞台情景劇《楚風漢韻邂逅大美淮南》震撼上演,成為本次推介會的一大亮點,現場通過巧妙構思,由淮南王劉安以穿越時空的方式對話旅游博主,在古與今的傳奇碰撞裡,帶領觀眾一起深度暢游淮南百花齊放的文化和旅游項目,邂逅夢中的淮南,沉浸式演出引得現場嘉賓強烈共鳴與喝彩。



  原創創舞台情景劇《楚風漢韻邂逅大美淮南》震撼上演

  推介會上重磅發布了“跟著成語游淮南”6條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線路,包括“草木皆兵——千年古戰場烽火尋蹤之旅”“鳴琴而治——治國理政智慧實踐之旅”“一葉知秋——哲學經典《淮南鴻烈》品讀之旅”“志厲青雲——緬懷先烈追憶似水年華之旅”“百川歸海——大道至簡傳統文化探訪之旅”“澹泊明志——荷海清風沁心之旅”,這些線路將八公山國家地質公園、劉安墓、壽縣古城牆、安豐塘等淮南優質景點一網羅盡,以文旅融合大餐以饗游客。

  推介會上,主辦方還公布了對組織、接待游客來淮旅游的旅行社的系列獎勵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