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200多個非遺項目線上傳播
發布時間:2022-01-14 08:3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14

  為營造歡樂、祥和、喜慶的中國年氛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策劃“非遺安徽”主題系列活動,1月10日,安徽省2022年“文化進萬家——視頻直播家鄉年”活動率先啟動。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活動遴選與“年”文化有關的200多個非遺項目,參加全省各地舉辦的各類年俗活動。


  徽州年俗疊羅漢

  活動於1月10日(農歷臘月初八)至2月15日(農歷正月十五)開展。活動期間,通過鏡頭記錄的各類年俗活動,將在抖音、快手、B站、微博、酷狗等網絡平台“視頻直播家鄉年”展播專區同步上線。參與的平台還將推出與“年”文化相關的話題、直播等活動,發動社會公眾參與互動交流,營造歡樂喜慶過大年的濃厚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