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征求意見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2-01-14 08:4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14

  1月12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座談會,圍繞開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征求意見建議。

  會議通報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重點問題,來自廳系統的“兩委員一代表”、廳直單位負責人、黨員干部職工代表踴躍發言,圍繞如何更好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動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領導在聽取大家發言後指出,大家對廳黨組及成員提出的意見建議很好,將作為廳黨組及成員個人民主生活會對照檢查的重要參考,並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吸納,同時也希望大家積極以各種形式向廳黨組提出意見建議,為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獻言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