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公開征集文旅宣傳口號
發布時間:2022-01-20 09: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1-20

  為進一步提高安徽文旅的國際知名度、美譽度,更好地體現安徽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發布公告,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更具傳播力、影響力的“安徽文旅形象宣傳口號”。

  根據征集公告,此次口號征集活動要求為:主題形象突出,結合安徽豐富的旅游資源、厚重的歷史文化內涵,充分體現安徽文化旅游特色,展示安徽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文字凝練鮮明,限8個字以內,以4個字為宜,文字簡潔明快、昂揚向上、朗朗上口、易於傳播、便於記憶。

  征集時間為即日起至2月10日24時止,主辦方設置一等獎1名,獎金50000元﹔二等獎2名,每名獎金20000元﹔三等獎3名,每名獎金5000元。(王玉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