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馬鞍山市第五屆網絡春晚播出
發布時間:2022-01-20 10:15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20

  1月18日,以“歡樂過大年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的馬鞍山市第五屆網絡春晚通過“馬鞍山文旅”等網絡媒體在全網播出。

  戲曲大聯唱《戲韻流芳》、原創舞蹈《戰地小紅花》、本土說唱《家鄉》、工裝秀《無悔——穿越時空鋼城頌》和小品《我是人民的子弟兵》等20個接地氣的精彩的文藝節目輪番上演。這些節目都是當地通過海選和復賽等多個程序,並經過專業評委精心挑選,最終從全市征集到的140多個節目中脫穎而出。登上本屆網絡春晚舞台的節目以本土原創為主,節目類型涵蓋舞蹈、歌曲、詩朗誦、時裝秀、旗袍秀、樂器彈唱、情景表演、戲曲等,充分展現了馬鞍山市群眾文化生活蓬勃發展,全市人民團結奮進的精神面貌。

  本屆網絡春晚是馬鞍山市在2022年春節期間推出的15項重點文化活動之一,由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馬鞍山市文化館等單位承辦。該活動自2021年12月初,通過馬鞍山OK論壇APP、微信公眾號、門戶網站,從發布招募到海選復賽、從最終決勝到現場直播全程進行宣傳推廣,網絡平台瀏覽次數超513萬多人次。此外,線下海選和線下復賽通過馬鞍山OK論壇微贊平台及馬鞍山OK論壇微信視頻號同步直播,共吸引17萬網民在線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