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開展“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行動
發布時間:2022-01-27 10:4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27

  為貫徹落實安徽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省委經濟工作會議關於“皖美旅游、皖美味道”的部署要求,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商務廳、省機關事務管理局聯合制發《“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行動計劃》,不斷挖掘、傳承和弘揚安徽美食文化,打造“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品牌,全面提升安徽美食的知名度美譽度,擴大文旅餐飲消費,促進群眾就業增收。1月25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商務廳、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共同主辦的“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體驗街區(罍街)開街儀式在合肥罍街大觀舉辦。

  自去年11月起,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省商務廳、省機關事務管理局聯合組織開展了“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評選活動,評出“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特色美食200道、特色美食體驗店100家,同時編制精品畫冊,加大宣傳推廣力度。開街儀式上,合肥市徽商故裡等11家特色美食體驗店接受授牌,“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精品畫冊首次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