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發布時間:2022-01-26 09:1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1-26

  1月20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中央及安徽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全面總結廳黨史學習教育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會議指出,一年來,在中央及省委統一部署下,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導組精心指導下,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高站位部署學習教育,高效率辦實事解難題,高質量開展特色活動,高起點推動工作開新局。廣大黨員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煉、精神洗禮,全廳上下理論武裝進一步強化,理想信念進一步堅定,為民宗旨進一步樹牢,干事激情進一步砥礪,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會議強調,廳系統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部署要求,在對表對標中不斷深化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推動學習成果轉化為起好步開新局的強大動力,轉化為服務中心大局的實際成效。

  會議要求,要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黨員干部在學而思、學而悟、學而行上持續用力、久久為功。要堅定政治自覺、理論自覺、歷史自覺、行動自覺,持之以恆強化政治統領,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持續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奮力開創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