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22年巡察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2-06-28 09:3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8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22年巡察工作會議,省紀委監委駐廳紀檢監察組、廳巡察辦負責人,2022年廳巡察組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認識巡察工作的重要意義。巡察組工作人員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巡察工作的重要論述,進一步深化對巡察工作重大意義的認識,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落實巡察工作方針,推動巡察工作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要把握重點,確保巡察工作取得實效。一是要聚焦“兩個維護”,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二是要聚焦“四個落實”,把握巡察重點內容。三是要聚焦“關鍵少數”,把握巡察重點對象。四是要聚焦“群眾路線”,把握巡察方式方法。

  會議要求,要強化責任,把發現問題作為巡察工作的生命線,瞄著問題去、追著問題走、盯著問題查。把依規、依紀、依法作為一條紅線貫穿巡察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嚴明各項紀律,嚴守職責邊界,嚴格按照相關規定開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