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2“安徽人游安徽﹒紅色大別山”宣傳推廣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2-07-29 09:50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29

  7月28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慶市人民政府主辦,安慶市文化和旅游局、岳西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紅色大別山”宣傳推廣活動在安慶市岳西縣天悅灣體育館舉行。

  本次活動旨在整合安慶、六安兩個城市的紅色旅游資源,聚焦“紅色線路、紅色景區、紅色故事、紅色小鎮、紅色歌曲”,策劃組織線上線下系列推廣活動,進一步提升“紅色大別山”區域品牌影響力和傳播力,在更大范圍內強化市場互推、客源互送、人才互動、信息互享,促進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啟動儀式上,歌舞《映山紅》展示了四季如歌、風景如畫的大別山風光,《一封家書、一片赤心》講述了一段革命先烈舍小家顧大家、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活動現場發布了“安徽人游安徽﹒紅色大別山”精品旅游線路,並向“萬車千裡躍進大別山”首發團授旗。

  據悉,此次宣傳推廣活動將持續至11月。活動期間,主辦方以大別山國家風景道為主體線路,組織“萬車千裡躍進大別山”自駕活動,並將圍繞“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組織開展紅色徒步大會等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