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皖澳兩地文旅行業線上交流
發布時間:2022-07-29 09:3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29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成功舉辦了皖澳兩地文旅行業線上交流活動,安徽省港澳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處室負責人,淮北市、黃山市文旅部門負責人及兩地旅游行業協會、旅行社代表參加。

  會上,主辦方播放了安徽文旅和“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美食宣傳片,介紹了安徽文旅發展狀況、旅游市場開拓補助政策、新產品、新業態等。淮北市、黃山市文旅部門作了旅游推介和交流發言。與會企業代表分別推介了本單位特色文旅產品,表達了合作意願。

  與會澳門旅行社代表作了交流發言,紛紛表示與安徽旅游行業合作很緊密很愉快,特別是安徽豐富的研學資源,備受澳門群眾喜愛,疫後將第一時間組團來安徽考察踩線、交流洽談,推動兩地旅游市場合作,恢復和擴大皖澳兩地旅游市場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