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宣傳推廣“紅色大別山”
發布時間:2022-08-04 09: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04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安慶市政府主辦,安慶市文化和旅游局、岳西縣政府承辦的2022“安徽人游安徽﹒紅色大別山”宣傳推廣活動啟動儀式在安慶市舉辦。

  本次活動旨在整合安慶、六安紅色旅游資源,聚焦“紅色線路、紅色景區、紅色故事、紅色小鎮、紅色歌曲”,策劃組織線上線下系列推廣活動,進一步提升“紅色大別山”區域品牌影響力和傳播力,在更大范圍內強化市場互推、客源互送、人才互動、信息互享,促進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發展。

  活動期間,主辦方發布了5條“安徽人游安徽﹒紅色大別山”精品旅游線路,向“萬車千裡躍進大別山”首發團授旗﹔舉辦了“安徽人游安徽﹒紅色大別山”渠道資源對接會,開展了旅游資源推介和重點項目推介﹔黃岡市、井岡山市、六安市和安慶市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部分重點文旅企業與重點旅行機構、自駕游機構簽訂了市場合作和客源輸送協議﹔舉辦了“皖美好味道﹒大別山美食”推介品鑒會,安慶、六安兩市分別進行美食推介,展示了20道大別山特色菜品佳肴。

  據了解,此次宣傳推廣活動將持續至11月。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將組織“萬車千裡躍進大別山”自駕、紅色徒步大會等活動。(朱文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推進博物館改革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