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2“安徽人游安徽”亳州旅游合肥社區行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2-08-10 16:58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10

  近日,2022“安徽人游安徽”亳州旅游合肥社區行活動陸續走進合肥多個社區,為群眾獻上一場場精彩紛呈的文旅盛宴。此次活動旨在積極響應2022年6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的“安徽人游安徽”號召,進一步拓展亳州旅游客源市場,提升亳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亳州旅游市場加速恢復發展。

  活動現場,旅行社工作人員推介了“養生亳州”系列文旅產品,其中重點推介了以兵器博物館、華佗百草園、花戲樓、曹操地下運兵道、華祖庵等為主的亳州2日游線路產品,以兵器博物館、火星時代研學基地為主的亳州研學游線路產品。活動現場開展的華佗五禽戲表演和互動教學,吸引了大批居民。

  近年來,亳州堅持“以藥立市、以藥強市”戰略,大力發展文旅、養生產業,積極開發特色產品,宣傳推介亳州養生品牌。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有利於進一步豐富“安徽人游安徽”活動內容,提高亳州旅游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推動亳州、合肥兩市旅游業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