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鼓勵民營企業投資旅游產業
發布時間:2022-08-11 08:4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11

  8月8日,由安徽省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工商業聯合會主辦的合肥市文旅資源宣傳推介會(合肥民營企業專場)在肥西縣舉行。此次推介會,是合肥支持和鼓勵社會資本進入文旅領域的具體舉措,為企業發展找出新的發展路徑﹔也是為文旅企業紓困解難,對接社會資源為文旅產業輸血造血。

  活動現場,各縣(市)區文化和旅游部門向現場民營企業家推介超百個文旅項目合作需求,涉及精品民宿、鄉村振興、研學旅游、景區建設等多方面。活動現場集中展示了28件合肥市在中國旅游商品大賽和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中的“金、銀、銅”獲獎商品以及文創產品,舉辦了10個文旅合作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此外,各縣(市)區、開發區還發布了相關文旅項目獎勵扶持政策,與會企業家與項目單位進行現場洽談對接,達成合作意向20余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