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湖北赴安徽舉辦文化和旅游推介會
發布時間:2022-08-11 08:1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11

  8月9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22年“極目楚天 暢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傳推介會在安徽合肥舉行。湖北和安徽兩省本著優勢互補、互利互惠、共同發展的原則,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資源優勢,在資源整合、品牌塑造、市場營銷等方面開展密切合作,共同促進兩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

  推介會上,湖北為安徽“三送福利”,送上了總價值2500萬元的文旅大禮包。此次大禮包包含在安徽定向投放1000萬元的“惠游湖北”消費券,游客可以在景區門票(含二次消費)、酒店住宿、旅行社線路直接使用﹔針對安徽市場,定向發放10萬張湖北旅游惠民卡,每張惠民卡專項補貼100元,累計補貼超1000萬元﹔面向安徽旅行社等代理渠道推出500萬元專項補貼。此外,湖北黃石、鄂州、孝感、黃岡、咸寧五市文化和旅游部門代表集中推介了當地特色文旅資源,並發布多重優惠措施。

  推介會現場,來自湖北省黃梅戲劇院的黃梅戲非遺傳承人涂小勇攜手來自安徽省黃梅戲劇院的全國黃梅之星獲得者付亞紅共同演繹了黃梅戲經典選段《對花》,贏得滿堂喝彩。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與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湖北省、安徽省骨干旅行社舉行了合作簽約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