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化館聯盟美術書法攝影作品展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2-10-20 10:3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0-20

  10月16日,由安徽省文化館、安徽省文化館聯盟主辦,匯集全省文化館藝術最新創作成果的“生活中來——安徽文化館聯盟美術書法攝影作品展”在安徽畫廊成功舉辦。

  本次展覽以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契機,展覽近百件中國畫、油畫、水粉水彩畫、剪紙、書法、攝影作品。展覽圍繞“生活中來”的主題思路,通過主題性創作,描繪了安徽省各市縣(區)的建設成就、自然風光、人文景觀、地域特色文化等“美好安徽”的內容。展覽作品內容與時代背景深度融合,反映了黨的十九大以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進程中發生的翻天覆地的喜人變化。

  展覽現場,由安徽省文化館編輯、安徽美術出版社出版的《生活中來——2022年安徽文化館聯盟美術書法攝影作品集》同步進行惠民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