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2安徽自駕游大會推廣新線路
發布時間:2022-11-16 11: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6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滁州市政府主辦的“安徽人游安徽”2022安徽自駕游大會在滁州舉辦。

  會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滁州市委書記許繼偉為2022“駕游安徽”體驗團授旗。

  大會現場,主辦方推介了皖南川藏線、黃山世界遺產旅游風景道、皖浙1號旅游風景道等10條安徽自駕精品線路﹔發布了安徽省內相關市縣自駕游獎勵措施、“駕游江淮分水嶺風景道”車主卡、“江淮分水嶺一碼游”電子導覽地圖﹔策劃推出了駕游安徽“十年之約”暨“六好”征集活動,面向社會公開征集駕游安徽的“好伙伴、好住處、好玩法、好特產、好味道、好圖片”。此外,安徽省16市自駕游協會簽訂了自駕游客互送協議。

  據了解,安徽自駕游大會已舉辦9屆。“2021安徽自駕游大會持續唱響‘駕游安徽’品牌”獲評2021年全國國內旅游宣傳推廣優秀案例。(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