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夢幻黃山 光影世界”海峽兩岸攝影人聚焦黃山
發布時間:2022-11-24 10:1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4

  為進一步深化黃山、台灣兩地文化交流與合作,共同傳承中華優秀文化,11月22日,“夢幻黃山 光影世界”黃山海峽兩岸攝影作品展通過線上線下視頻聯動的方式在黃山和台灣同時開幕。

  此次攝影展聚焦黃山的自然風光和人文景觀,精選海峽兩岸攝影家攝影作品40幅,分“水墨風雅”“雪凇仙域”“石破天驚”“雲霞涌金”“人文攬勝”5個篇章,其中,台灣著名攝影家李鬆茂作品《曉嵐》《黃山三奇》作為特別篇現場展出,展期至12月31日結束。本次黃山海峽兩岸攝影作品展活動的順利舉行,將進一步促進黃山自然和人文旅游資源整合,提高黃山文化和旅游在台灣的知名度、影響力,助力海峽兩岸文化和旅游共同發展。

  開幕式結束後,雙方還圍繞如何挖掘海峽兩岸深厚的文化底蘊、體現兩岸的特色風貌、展現兩岸獨特的民俗風情,創作出更具兩岸特色的精品力作展開座談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線上展播優秀曲藝作品6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