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線上展播優秀曲藝作品66部
發布時間:2022-11-24 09:5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4

  近期,安徽省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線上展播“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安徽省2022“界首杯”全國優秀曲藝作品66部,旨在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廣大曲藝工作者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精神風貌。

  據悉,今年6月開始,安徽省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界首市人民政府和阜陽市文化旅游體育局聯合開展了“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安徽省2022“界首杯”全國優秀曲藝作品網絡展演活動。活動開展以來,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省內各市、縣、區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認真組織、層層落實、嚴格把關、積極推薦優秀作品參與。

  本次活動共征集曲藝類非遺作品98部,作品涵蓋鼓曲、快板、相聲、小品四大類別,50多個曲種,涉及12個民族。內容為謳歌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偉大的社會主義,贊美祖國的大好河山、脫貧致富、建黨歷程以及頌揚建黨101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來所取得的輝煌成就。經過專家組初評、復評,共評審出優秀作品53部,入圍作品1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