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七名”專題網頁上線滬蘇浙皖文旅官方媒體矩陣
發布時間:2022-11-25 11:14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1-25

  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牽頭,聯合上海、江蘇、浙江文化和旅游部門,制作推出長三角區域“七名”國際精品旅游線路專題網頁,在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門官方網站、微信公眾號及微博賬號等平台同步上線。

  長三角區域“七名”國際精品線路是由滬蘇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門聯合推出的一條為國際游客量身定制的高端精品旅游線路,涵蓋了上海(名城)、烏鎮(名鎮)、西湖(名湖)、黃山(名山)、西遞+宏村(名村)、蘇州園林(名園)、南京博物院(名館)等長三角頂級旅游資源,串聯起滬蘇浙皖特色景區之精華。

  據了解,此次上線的“七名”國際精品旅游線路專題網頁,設置了“精品線路”“七名推薦”“七名風採”“在線視頻”等欄目,邀請趙麗宏、孔明珠、沈嘉祿、趙焰、潘小平、葉放、龔良等文化名家解讀自己與“七名”的故事,聚焦“七名”國際精品線路和“七名”系列推薦目的地,通過圖文、短視頻、攻略游記等形式,聯合推介長三角區域優質文旅資源、深厚地域文化、多元業態產品,充分展現長三角自然風光、人文風物、民俗風情。

  近年來,滬蘇浙皖文化和旅游部門以“七名”國際精品旅游線路產品為抓手,深挖長三角文旅消費市場,加大跨區域文旅產品供給,持續打造區域文旅品牌,助力進一步推進長三角文化和旅游一體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