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開展文化和旅游普法宣傳活動
發布時間:2022-12-02 10: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2-02

  12月4日是我國第九個國家憲法日。為弘揚憲法精神,加強文化和旅游法治宣傳教育,12月1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啟動2022年國家憲法日安徽文旅普法宣傳活動。

  本次普法宣傳活動立足文旅行業法治建設特點,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展開系列活動,線上舉辦“安徽文旅普法宣傳有獎競答活動”,邀請廣大網友共同學法﹔線下圍繞進社區、學校、機關、企業等開展“安徽文旅普法宣傳七進活動”,宣傳法律知識,發放普法宣傳資料,進一步擴大普法宣傳的覆蓋面和影響力。

  普法宣傳活動期間,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圍繞《憲法》《民法典》以及《旅游法》《安徽省旅游條例》等文旅行業相關的法律法規及典型案例,印制了《2022年旅游糾紛投訴典型案例》《安徽省紅色資源保護和傳承條例五十問》、疫情防控常識等一系列普法宣傳資料,將陸續走進社區、學校、企業、景區等宣傳點,面向市民、游客、文旅從業者普及法律知識、發放普法宣傳資料。

  2022年安徽文旅普法宣傳有獎競答活動同日上線,活動為期1周。(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