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數字化整體設計編制工作培訓會
發布時間:2023-02-17 13:11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17

  2月14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數字化整體設計編制工作培訓會。廳機關各處室、廳直各單位技術負責人參加。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王靖指出,做好部門數字化整體設計,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加快建設網絡強國、數字中國的決策部署,扎實推進省委、省政府關於數字安徽建設的一項重要工作。他強調相關處室、廳直單位要各司其職、各盡其責,結合核心業務,主動運用互聯網思維、大數據思維、智能化思維,積極創新謀劃,充分發揮數字化建設對文化和旅游行業的關鍵支撐作用﹔要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廳數字化整體設計工作方案》,深入研究以往工作、廣泛學習先進做法,結合任務分工和時間節點,認真核對梳理,規劃好未來三年的場景創新﹔信息中心要做好統籌,主動對接、編制出高質量的數字化整體設計報告,為推進文旅系統數字化轉型,推進安徽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作為新貢獻。

  會上,數字安徽公司專家對《部門數字化整體設計工作指引》《部門數字化整體設計報告模板》等進行解讀,並對填報“十清單”、繪制“三張圖”等進行培訓指導。

上一篇:
下一篇: 馬鞍山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