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2023宣城(上海)文旅新春推介會暨“免費游宣城”活動舉行
發布時間:2023-02-21 10:23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21

  2月16日,“邂逅煙雨江南 相逢詩意宣城”2023宣城(上海)文旅新春推介會暨“免費游宣城”活動在上海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主辦,市直相關單位、各縣市區人民政府共同承辦。上海和宣城相關部門領導、各縣市區主要負責同志、旅游行業相關人士及文旅達人等180余人參加活動。

  推介會在宣城市文旅宣傳片中拉開帷幕。會上發布了4條旅游精品路線、6項旅游優惠政策﹔推介重點文旅招商引資項目11個,總投資76.03億元﹔簽約重點文旅項目8個,總投資近50億元。推介會現場還設置了“食尚宣城”“投資宣城”“線路宣城”“游攝宣城”等展區,向與會各界人士推介宣城全域文旅資源﹔通過互動抽獎環節為參會嘉賓送上了旅游大禮包,發出暢游宣城的盛情邀請。